close

七點半起床  八點半出門  這是正常的上班時間

但這似乎好像只維持一年多

之後就慢慢變成八點起床  九點出門

因為上班不用打卡  下班更不用說了

記得剛進公司的時候

每天出門工作就是戰戰兢兢

前三個月 是業務的養成期吧

所以公司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大概過了半年後

公司開始關心了  因為終究是要跟著公司的腳步走

身為業務代表  使命就是要幫公司賺錢

也等於是跟公司一體的

所以不得不緊緊盯住我們

公司每年都要成長  因為不可能每年都是平平的這樣過

所以我們也是要跟著公司成長

相對的 壓力就會加諸於我們身上

雖然如此

既然都要當業務了

就要有超強的抗壓力

記得一年前遞過一次辭職信

但主管把我慰留了下來

覺得我表現的不錯  一直問一些關心鼓勵的話

內行人都知道   永信是出了名的"硬"

但唯有如此  公司才會成為台灣本土第一大藥廠

因為公司有願景  要慢慢成為全球最大的學名藥廠

我看的到公司的目標  並且一步一腳印的實現了

後來 我也打消了離職的念頭

之後  客戶漸漸的熟了  現在幾乎都是去聊天

雖然不是每一家  但大多數是如此

其實"人"是最難應付的動物

但越是困難的部分  就是一種學習  也是一種成長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抱怨公司怎樣怎樣的

但總是要學著去克服與學習

沒有一種工作是十全十美的

在這個環境下

就是 適者生存 弱者淘汰 罷了

要選擇怎麼樣的生活

選擇權  還是在自己手中~~~

對的人要放在對的地方

如果只抱怨工作不好

也要看一下自己的能力吧!

只有自己才會知道  背後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