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測試部有一個工程師

我常常看到他穿著一條很鬆又很垮的牛仔褲

然後前面口袋又裝了一堆東西

聽說是皮包

一整個看起Low(Local) 到不行

最後我一直跟他講一直跟他講

一直給他洗腦

最後他終於聽進去我的話了!

所以上週就跟他約好昨天周六要去買牛仔褲的

但是因為昨天睡起來一整個還是很累

所以就今天才去買


因為最近百貨公司好像沒有什麼活動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比較大的折扣

後來我想到一間

在高雄超有名的牛仔服飾專賣店~~~
Blue World~藍世界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台南竟然只有一家分店在東寧路

歐賣尬~~

原來高雄才是他的大本營(後來聽專櫃小姐說的)

最後這位工程師買了一件LEE與一件IB'S的牛仔褲

一整個LOW氣消失不見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整天窩在家才是(唯一只有放假會去南台大草原跑跑步)

而且它跟我去買的時候還是穿著

上身是襯衫下身視運動短褲再一雙ALL STAR的運動休閒鞋

所以他買完的時候我就叫他當廠給我換下來(是在更衣室換的啦~~我沒那麼惡毒喔!)

穿上剛新買的牛仔褲


買完之後我就去換一下我的安全帽護目鏡

因為真的糊到不行

夜間的來車大燈都會暈開

很怕我會有散光阿!

一個兩百五(一年內破掉免費無限次再換一個新的)

是還OK囉~~

之後又去看了一下手機

因為我媽的手機壞囉

我的要給我媽

我要再辦一支新手機~~哈哈

最後竟然跑去逛安平

買了上次我媽說很好吃牛舌餅

那間糕餅店叫熱富~~

一包兩個15元

不會很大~~~對我來說算貴的

但因為我媽說好吃~~所以我還是要買給我媽吃ㄚ~~~呵呵(錢要花在對的地方喔!)

買完之後還去吃了一間陳家蚵仔煎

那間主要是賣蚵仔

但也有賣蝦捲

不過兩條就要45圓了

一個蚵仔煎50元

後來我們就叫了兩份蚵仔煎一份蚵仔捲(一份也是45元)

就這樣嗑了起來

在要離開的時候~~我又想要買給我媽吃

但不可能現炸完帶回高雄阿

所以我又買了一盒冷凍蚵仔捲(160元)和一盒冷凍蝦捲(160元)

打算下個放假天帶回高雄給我媽炸來品嘗一番

哈哈~~


台南的小吃真的名不虛傳阿~~

有空在來一次府城小吃大蒐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