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樣回憶一下去年的點點滴滴

去年公司組織變動  將藥局OTC與藥局調劑合併

一度吃不消  壓力大  連離職書都丟出去了

後來  我的主管把我慰留了下來 

健健的又重燃起信心

之後 漸入佳境  結果第二季竟然成了銷售冠軍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吧!哈~

到了下半年  又有奇妙的事發生了

我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老天眷顧我

竟然讓我遇到了她

雖然中間有很多的波折

不過現在很好~~我相信未來也是

我們都要幸福喔!  幸福到快爆炸了~~

希望大家在這民國100年

任何事都能順利一百喔~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