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原本應該是可以好好的跟同事去台東看今年的第一道曙光

結果自從12月的下半個月開始

公司莫名的爆出大量產能

從原本一天約一兩百片增加到五六百以上

前製程甚至已經達到一千多片

這個月開始每天又加碼到一天3500片

整個超囧的阿!!

結果因為上個月公司大量裁減派遣人員

導致本廠的人員嚴重不足啦!

超瞎的阿!!!

變成一堆技術員要加班...加班就算了

竟然還只能報補休假

反正整個都很無言就對了~~

重點來了...

繼上次的衰事一籮筐後

昨天又發生了另一件更衰的事

聽我慢慢道來

話說上上週我放假六天回高雄

有一晚我媽在看電視時   不經意的轉到命運好好玩

剛好看到雨揚老師在說今年2009年的運勢

結果他說屬狗的今年2009是"多事之秋"的一年

我媽還叫我要小心點

生性一直很鐵齒的我一直都很不相信這種事

然後昨天晚上要上班的時候我還帶MP3隨身聽

想說今晚應該不會有什麼雜事吧!打算聽廣播跨年倒數!

結果......事與願違

就在12/31  22:02....LCVD-06給我當機

看了一下監視器畫面...X....不會吧....破片

心中一整個Orz...別醬.gif

依我的經驗判斷應該不會看錯

後來趕緊穿了無塵衣進去FAB裡面查看

果真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就這樣清了兩個鐘頭...清完已經凌晨12點20分左右了

我的跨年竟然就在機台內清破片中度過

一整個奇摩子超不爽的...清完之後就在要去吃宵夜的時候

REBO-01竟然又給我發生很鳥的機況

就這樣又拖了一個鐘頭

你奶奶的~~我是招誰惹誰要這樣對待我

難到我今年真的是多事之秋嗎??

我又好想去拜拜了哦!!

有誰要陪我去高雄超大的三鳳宮拜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