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大客戶要嫁女兒

所以去參加

地點是在漢神巨蛋九樓的會館內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是超級大好日子

因為九樓全部好像有四個廳吧~~~全部都客滿

大家都在結婚

還挑在國慶日~~結婚紀念日會比較好記 2010/10/10

這是第一次在漢神巨蛋吃喜宴

我覺得還不錯啦!

但還是感覺寒軒國際大飯店好像比較好

所以ㄋ

以後我也要去寒軒辦喜宴...反正價格應該也都差不多吧!

這時候

一定會有人說: 喂!你先趕緊去找個對象吧!  不要一直在做白日夢了~~

但  這我知道阿!  我有在努力啦~~~ 不要一直催我

因為  每次就是那幾個在噹我!! 很愛網聚的豪媽你說是吧!!

 

因為藥師在社會上  地位算是比較上流社會

所以參加喜宴的人  除了親屬以外  再來就是很多政商名流~~

原本一開始很多致詞都是講中文

 

但輪到女方的父親時

他說:南部人ㄚ是功台語咖灌細啦!!

然後女方的爸爸講了一段話:

查母人選ㄤ厚  不用很會賺,但一定要會賺! 還有  身體愛健康 品性好 ...安ㄋㄟ就夠阿!

ㄚ  查埔人選某  不用一定要很漂亮  只要談得來  會掌管好家裡   她的缺點你都可以接受  安ㄋㄟ就好阿!

最重要的是   一個美滿的家庭  是要兩個人一起打拼  而不是只有一個人在付出....

 

這段話很有力ㄋ~~  大家一直拍拍手

總之  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