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

趁這時候比較有空的時候拿著大把的鈔票要去銀行定存

抽完號碼牌到櫃台後

我說:小姐  我要存一年期定存 

行員小姐: 現在不收一年期以上的定存囉

我說: 什麼?  之前我存還有呢!

行員小姐 : 沒辦法囉....現在我們銀行就是沒有一年期的  只有三個月期的

我說: 那三個月利率是多少?

行員說: 0.675(機動)

我說: 這麼少喔!

行員說: 對阿....

我說: 是因為大家都存定存  然後銀行錢太多嗎?

行員: .........

反正現在大家都錢太多...然後都放定存

我是覺得資產要做適當的配置

而不是全部都拿去定存!! 因為只會越存越少錢... 

現在通貨膨脹這麼嚴重

多少都要拿一些錢去投資  基金或股票都行

會理財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我是比較愛基金....長線來講幾乎是穩賺不賠的(金融風暴後才是大賺的開始)

定存只是預防萬一或有急用的而已....

總之...銀行就是錢太多!! 傻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