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比較早下班一點

回到家後吃完飯就開始打報表了

因為明天要跟經理配合  所以很緊張  壓力很大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就對了!

不過還是得去面對~~

 

在打報表的時候

MSN上突然有人丟水球給我

原來是以前長榮大學的同學

唯一一個還有再聯絡的  其他的都失聯了!!

他是一個女生  69年次  長的還滿漂亮的

所以看起來也很年輕~~

我們應該也認識快四年了喔!!

感情還算不錯啦~~只是後來就很少聯絡  有時候會在MSN上聊一下

而我也很關心他的感情和婚姻  這就說來話長了  跳過

結果  他今天竟突然上線  然後先跟我哈啦了一堆

這也跳過 

後來

我就說:妳是交男朋友了喔? 不然這麼High

結果她竟然回答我: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婚都結了啦

我: 你都沒講  都偷偷來啦!

友: 讓 你把紅包都省了

我: 好朋友做這樣的啦!!唉

友: 下次再讓你請啦!

我: 什麼時候結婚的阿?

友: 12/12

我: 該不會小朋友都出來了吧??

友: 沒有啦! 買大送小不是我的作風~~ 哈

友: 那還要不要去高雄找你玩阿! (P.S.從以前講到現在沒來過半次)

我: 你都變人妻了 還要來找我玩~~囧

友:  呿~~~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  對方是怎樣的男生!

後來知道對方的年次之後

赫然發現~~男生年齡跟結婚好像沒有太大關聯性就對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