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因為有朋友進入醫療產業上班

他跟我說  醫學的領域  是最不受景氣影響

反而每年都在成長

畢竟人體是最奧祕的東西  在加上現在一堆文明病

所以後來我就會開始注意有關醫學方面的東西

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一些新知

因為有朋友也在醫藥業上班

所以  漸漸的 令我也想進入醫學的這個領域

但因為  我不是讀本科系的

所以可以說很難進入這產業工作

一直在等待機會

後來 

在永信我看到了很多東西  也學到很多以前所不知道的

電視上有時候會報一些負面的消息

例如:吸毒 . 販賣假藥 . 沒聽過的罕見性疾病 . 癌症....等等

盡管這些東西都不是好東西

但偏偏就是有人會遇到

有的是可以避免的  有的卻是老天愛捉弄人

而且付出的代價都相當高

所以這也算是還滿燒錢的一個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