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友人介紹  高雄裕誠路有一間超好吃的雪花冰

所以就跑去探勘了一下

這間冰店店名叫品元糖口

 主打雪花冰.剉冰.及豆花

雪花冰和刨冰 是主力 

傳統系列與綜合系列 

價位算是非常便宜

結果當天我就買了三份回我家給我家人吃

隔了兩天  想說在店裡吃應該比較好吃吧!

因為外帶會被蓋子給壓扁  就比較吃不出綿綿冰的感覺

所以又去吃了一次

也就是說短短三天內我就吃了兩次了  thiefQ.gif

他們有兩間店面  一間是工作區  一間才是用餐區

每次去都超多人的  每天都超多人排隊

打從他一開店就是要排隊  排到他關店為止  有沒有很恐怖啦!! 夭壽.gif

超多人潮的

我覺得比海之冰還好吃好幾百倍

便宜就算了....  最主要是他的配料還可以任意自由選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  只要是吃雪綿冰  就拿著橘色的杯子去搖取

剉冰的話  內用就用內用碗  外帶就用外帶碗  (不過剉冰的配料就是用秤重的)

總類大概快二十種吧!!  任君挑選ㄝ

以我在那邊吃的觀察發現  10個人裡面大概有七個都吃他們的芒果雪花冰 

因為我發現他們的芒果雪花冰  除了芒果之外  還加了兩大球的芒果冰淇淋  XD.gif

雪花冰請拿橘杯 刨冰可拿外帶碗或內用碗

超多配料 無法一一拍完 都被人潮給擠開了

一整個給它裝的滿滿滿

就這樣  我每次都用到快滿出來了吧! 

不過因為它的雪花冰幾乎都一定會加煉乳  但是我覺得太甜了

可能是因為他原本的雪花冰就是用牛奶去做的  真的超濃郁  注意  "是超濃郁"

吃完整個嘴裡都是奶味  哈哈 

去哪裡吃這麼大碗又便宜的雪花冰  來這裡就對啦! 

在等待冰品的同時  原來在兩天前  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也剛來拍完喔!!

我看改天等它播出完之後  想必一定排到大馬路上啦!!

2009.06.22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剛來拍攝過 

就是這一間 品元糖口 

聽說旁邊的鼎晉豐也超有名的  有賣牛肉麵和湯包  改天再去試試

後來發現裕誠路上超多好吃的

原來這是一條 特色美食街+腳踏車步道

在高雄騎單車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阿!

裕誠路 超多美食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營業時間 : 10:00~22:3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