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起床不久後

我媽打電話來給我
心想著不知道又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 , 問我 : 我的行照換了沒?

我心中打著底...最近好像沒去監理站換過這種東西ㄝ

噗 ~~~

後來我媽跟我說換照只到八月底喔

再不換就會被罰款了!!

後來我問我媽說 : 台南這邊可以換嗎?還是一定要回到高雄阿!

我媽說他也不知道

所以說....禮拜一我還是先打電話去監理站問問看好了~

希望監理站的電腦是有連線的

這樣我就可以趕快在台南換一換

不然就等這禮拜五下班後....回家時趕緊順便換了

不想為了這點小事被罰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