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如果有嘴破的時候
不能吃醬油
因為會很"ㄒㄧ"(台語)
ㄒㄧ等於刺痛

重點來了
最近我的牙膏剛好沒了
之前有先買兩條起來"優備"(台語)

而我上次是買黑人的新產品"礦物鹽"
因為剛好那時候家樂福有特價
所以就買了



結果好死不死
這兩天可能因為火氣大
導致嘴巴破了三個洞
雖然已經過好幾天
應該是快好了吧

就在昨天
我在刷牙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刺痛感
後來才發現應該是我的牙膏在作祟

就是這個礦物鹽
害我痛了一下



所以敬告大家
以後如果有嘴破的話
千萬不要刷這種"礦物鹽"的牙膏阿


如果又剛好是嘴破最嚴重的時候
應該會罵出一些很XX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