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同事還有廠商本來要一起去吃饕公麻辣燙的
但是後來沒有去吃那間
變成吃異人館
我在從原本沒吃過異人館的情形下
竟然在這七八兩個月內吃了三次
超誇張的吧!
異人館可以頒給我VIP卡了!!!



吃完之後還去廠商的新家
她家只有小小的20幾坪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進住剛滿一個月而已
都還聞得到新家的味道~~~哈哈哈
之前我和我父母也常去看新房子
不過都沒有買...
害我有種想買房子的衝動了
越看越喜歡~~



不過還是得先努力賺錢才有辦法
還有長期的投資
我的基金帳戶最近已經合印完成了
可以開始網路下單各類型基金
長期下來應該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我應該算是積極型的投資者吧!
最近股票有回升趨勢.....讓我不再套牢的那麼嚴重
預估年底或明年初應該會回本並且小賺一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