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之前中華電信的一個辣媽講電話
從十一點半講到十二點半
今天早上睡到七點20才起床
真是OOXX~~~
不過沒有遲到
一樣時間到達公司
雖然不用刷卡但我還是很自制
這是我唯一做過不用刷卡的工作
所以今天上班就感覺比較累
不過還好
不是那種會很想睡覺的那種累

剛剛還跑去南台科大的操場慢跑
因為感覺有段時間沒運動了

還有最近想去地球村補英文
因為英文不是說很好
想再充實一下
我的新同事也說想要補
所以今天下班後就直接去永康的地球村問了一下
費用也是不便宜
不過比我的巨匠電腦還便宜就是了
我的巨匠電腦分期付款下個月是最後一期了
這次又要補地球村
又是一大筆費用
感覺一直在投資自己不過都還沒看到什麼成果
讓我一直很懷疑到底這值不值得
地球村半年16800元   一年要24590元   一年半要29890元
            兩年期有送一年的月刊共 35175元
            三年期43755元
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補?
還有要補多久?

現在是常日班   以後會開始輪班做2休2
應該可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