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當然不能再敗興而歸啦~
所以第二天就直接住在苗栗
第三天跑去香格里拉
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
當天剛好有活動在進行
結果是卡通Keroro的活動
小朋友比大人多吧!
感覺自己變很幼稚
可是有一個活動還滿好看的
就是類似舞台劇的表演
每個小朋友都知道裡面的人物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

不過還滿好笑的




藍色那隻真的超可愛的啦~~哈哈
主持人說這三隻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
亞洲就只有這三隻
而且表演完後跟他拍照還要100元
真是搶錢一族ㄋㄟ~~

我覺得我真的變很幼稚還跟這些拍照







下午就跑去大湖採草莓
第一次採草莓的體驗很新鮮






可惜採完之後不能放太多天
不然
我早就採回來給球球妳吃啦~~~
雖然不能吃到新鮮草莓
不過我還是有買草莓的商品給妳吃啦~
心意要緊咩~~

附近還有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



也是塞爆了~~
裡面各式各樣的草莓商品都有喔~
真的很誇張
連草莓洗髮乳沐浴乳都有
只是我沒拍到>"<









但是價格都不便宜啦!!
這才顯現去台灣人買東西的氣魄~~
逛到五點多的時候就直接從苗栗大湖回家啦!
開南二高
吃了一小時的晚餐
還沒十點就到家了
一路順暢到家
謝天謝地
不過還真的很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