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
不到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到圖書館去K書
今天進度有點慢
先讀英文
英文第一階段才讀了三頁
大概20幾個單字
太久沒念書真的會變白癡
腦筋有點遲鈍
希望這不是因為我老了的關係
中午回家吃飯
吃完飯本來想要休息一下再去圖書館
然後再去醫院
結果
竟然睡過頭了
起床後就直接去醫院了
看完醫生就五點多了
回圖書館拿東西回家

今天晚上有去志光公職聽說明會
因為我要考的是技術類的
而志光只有補行政類
我只想補共同科目國文和英文
結果函授竟然還要一科5000元
真是讓我卻步了
兩科就要10000ㄝ
真是讓我很傷腦筋
我想先自己買書來讀就好了
相信一定也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