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車要去加油還有洗車
結果卻找不倒車子的行照
哇咧~~這是多麼嚴重的事情阿
我把車子上上下下全都翻遍了
結果還是找不到
家裡的大大小小櫃子也全都翻遍了
依舊找不到
害我緊張得快死掉
我媽又一直念我
說我一直都是這種"散仙"(台語)的個性
怎麼改就是改不回來
念到我都快瘋了
本來想要去監理站補發了
可是我媽說先不要辦啦
因為常常過沒幾天就又跑出來了
然後她就又一直念一直念我
念到我真鑽洞跳進去
後來大概過了半小時
我媽竟然找到行照了
我問他說在哪裡找到的
她說是在我爸的衣服口袋裡
我媽這下連我爸也一起罵進來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