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有一雙A.S.O.的皮鞋每天都穿他上班

因為穿了一年多了  大底都磨到破掉

可見我每天不知道要走多少路

最近拿去阿瘦門市送修回工廠換鞋底

要價600元  而且要45天  最快一個月才會好

所以今天又買了一雙新的皮鞋

結果 價格跟我以前買的那一雙整整多了快兩千塊

售價5295 

好誇張~~物料有差那麼多嗎?  真的很瞎

可能是因為我這次買比較好一點的  材質是小牛皮

再加上現在的是新型氣墊鞋  我以前那雙也是氣墊的阿!

店員說現在的是兩層的氣墊  所以會更舒服

我試穿之後感覺沒什麼差  或許有比較好穿啦~~

但價格也差太多了! 可能都被隋堂賺走了~~~~哭很慘.gif

 

因為我妹有VIP卡...再加上她這個月生日

所以我們就去我家附近的門市買  店員說VIP可以打76折

生日禮有送木質按摩棒

我還問他說 現在新光三越有周年慶會不會比你們的還便宜

那位小姐就說 應該不會喔! 可能連生日禮也沒有

後來我就想說 既然這樣  那就刷卡買了!

 

結果好玩的來了

下午我媽和我妹剛好有去新光三越

順便又幫我看了一下阿瘦那雙皮鞋

問那店員現在周年慶VIP是打幾折

那位店員就說七折~~  我媽和我妹聽到一整個傻眼了 夭壽.gif

然後還問說壽星的話有送生日禮嗎?

店員也說有阿!!送冷熱兩用保溫杯~~  靠靠靠~~ 更無言了傻眼.gif

再問繼續問下去...那可以參加新光三越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嗎?

店員說: 當然~~  第一神拳.gif

我媽馬上打電話來給我  跟我說這件事

問我要不要在新光三越買  然後把原本的拿去退掉

我二話不說  馬上說好好好!!

晚上馬上把原本買的拿去刷退~~

我只能說買東西真的不要太衝動才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