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車關很多

愛車被A到 

這禮拜二開車時被大貨車A到(就是那種10幾噸的貨車)

我只能說我真的有夠衰的

那天我開車聽在路邊

因為有客戶打電話給我要訂藥

所以我才會停在路邊

結果前面有一台大貨車就然就給我倒退嚕

我看他一直倒車  我喇叭按著不放他還是聽不到

真的很誇張

結果我要閃也來不及

他就這樣硬生生的給我嚕上來我的引擎蓋

我嚇死了

整個引擎蓋嚴重凹曲

最後當然是請警察和保險公司來處理ㄌㄚ

對方要負責我的損失

後來開到TOYOTA高都服務廠去報修估價

原本處理到好要花8600

後來他又跟車廠的服務人員殺價到7500

因為引擎蓋須要訂購新的

所以今天物料才到  所以牽車去修理

反正我真的是衰到爆就對了

你不去撞人家  人家就來撞你

我真的是要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