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是情感的動物

會有 高興 傷心 悲痛 無奈 心酸 興奮 ....

除此之外 還會有一層人際關係

我周遭遇到的人  說不上千  但也有百

要升任業務的工作

就要能在這千百種人之間得到信任

套一句信義房屋的台詞  信任,帶來新幸福

真的是還滿有道理的!

 

有時候業績在不好的時候

去跟好客戶 唉一下 就跟我買了!

真的是。。。。shy.gif

 

今天樓下管理室的伯伯

看到我  知道我是在永信上班

就拿了一支藥膏 問我有沒有賣這支藥膏

我一看是我們家的東西

就跟他說有阿!

還講了一堆東西給他聽

後來就跟我買了兩支藥膏和一盒肝藥

然後又拿了別家的胃藥 問我說我們公司有沒有這種的胃藥

因為他拿的是惠氏藥廠的

所以要回家查一下是哪一種的胃藥(胃要有分好幾個種類)

雖然說大家跟我拿藥

我的業績不會比較好(因為連塞牙縫都不夠)

但是我也是"就甘心ㄝ"

藥廠的業務真的很不一樣

畢竟是帶給大家健康的行業!

感覺很不一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