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永信快九個月了

這過程可以說很艱辛也很刻苦

有幾度真的很像給他放棄

雖然現在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想法

不過是沒有像之前那麼樣的強烈

這陣子有很多藥師給我許多意見

也給我很多鼓勵與加油

當業務  業績固然重要  不過認識很多不錯的藥師才是真正最大的收穫

我不是藥學系  當然更不是藥師  可以說是跟藥這東西完全碰不上邊

不過我卻進入台灣本土最大間的藥廠

打從我畢業到退伍找工作  我的工作職涯真的還算是滿順的

不知道是老天爺有保佑還是怎樣!!

就連當業務也完完全全不在我的規劃內

但我卻偏偏當了業務

人生很多事  真的很難講

或許  哪天遇到某個貴人也說不定

或許  哪天就莫名其妙的交了女朋也很難講

再誇張一點  哪天買大樂透中頭獎成了億萬富翁~~~~E68B9CE5B9B4.gif

我看還是不要做白日夢

紮紮實實的努力工作才是最唯一的

正面能量  相由心生~~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