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對公司的產品很有向心力

上次  我喉嚨痛  自己買公司的"喉福"吃 (喉福是一種喉嚨強力殺菌消炎藥~薄荷味)

吃了兩天  有好一點  不過還是沒有痊癒

最後還是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說我比較嚴重 

所以有時後嚴重的時候還是要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另外

我媽有失眠問題  一直以來  都是吃安眠藥入睡

這一陣子  我買了公司的舒眠軟膠囊  是食品級的

主要成分為GABA  主要是要  增加α波釋放 穩定神經

天然.不會有副作用  盡可能減少對安眠藥的成癮

目前吃了將近三週  我媽說效果還不錯~~~

(安眠藥成癮要戒掉可是很難的)

舒眠軟膠囊

 

然後  最近我也吃了  公司剛推出的新產品

加仕沛  男性綜合維他命+鋅 軟膠囊

這個上次就有講過了

不過後來我吃了之後  發現效果還真的不錯呢!

因為是濃縮的所以很小顆  而且也沒有像克補一樣有濃濃的藥味

還有重點是  它是用 葡萄糖酸鋅  分子量比較小  比較能完全被吸收喔!

而不是一般的鋅(克補就是用這種的)

男性綜合維他命+鋅

男性綜合維他命+鋅

有男生  當然也有女生的  女性綜合維他命+鐵  軟膠囊

女性綜合維他命+鐵
女性綜合維他命+鐵 

 

 男性綜合維他命+鋅 外瓶 女性綜合維他命+鐵 外瓶

男性綜合維他命+鋅 外盒 女性綜合維他命+鐵 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