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常為了工作在煩惱
找了這麼久卻沒什麼消息
看來要找一份新工作
不論姑且是否自己喜歡的
純粹要找到就真的很難了

這幾天我老爸和老媽最近常常念我
說我為什麼都還不快點找工作
其實我一直都有再找阿
只是還沒找到
又說我是不是沒什麼能力
所以才會找不到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還說我只會上網聊天
什麼正事都不做...
我哪有這樣阿
真是啞口無言了

昨天我爸說叫我去考公職好了
說我這麼不穩定
以後會很危險
直接拼個一年考公職
以後就不用再那邊煩惱下一個工作在哪裡
還說現在公職的薪水也不錯
都有三萬多
而且都是周休二日
算是不錯的了
我後來想想也對
雖然公職真的很難考
不過還是有人考上啦!
我想我應該把這個當作我的第一個目標了
繼續卯起來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