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帶全家去吃一間
我最近發現的日式料理餐廳
叫做拾月

因為每次都是去吃那幾間同樣的餐廳
吃到我都煩了
不得不再去挖掘一些新餐廳來吃吃
這間也是358加一成服務費
這間特別的地方是
裡面的席位不會太多
所以也就不會那麼的吵
算是有一點氣氛
感覺還不錯
餐廳裡面還有階梯式的設計
一層一層的感覺還不賴


菜色跟別家差不多
但是裡面有一種菜是我以前沒吃過的
那就是天婦羅
以前都是吃蝦子的天婦羅
可是這間卻有"魚"天婦羅
這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還有這間的生魚片很好吃
我感覺比上闔屋還好吃
以往我是不太吃生魚片的
可是這次我卻吃了一堆
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這邊先貼一下這間的菜單給大家看看吧~~~













還有一個忘了講
那就是可樂餅
也很好吃
這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