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因為昨晚球球來電說她不太會powerpoint
問我要不要早點去學校教她
說她今天周六早上就要報告了
我真是傻眼了我
我今天大概七點就起床了
平時上班也沒這麼早
因為要從高雄開車到台南去阿
昏倒
還好今天早上沒有什麼車子
可能是因為周六不用上班的關係吧
所以很快就到學校了
但是今天一去到學校
圖書館也還沒開
只看到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這就是期末考效應
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以前也曾經這樣過
每次一到期中期末考圖書館就變成大學生的最愛
呵呵
不只圖書館還沒開
連1F電腦教室也還沒開
過了不久
球球來了
聊了一下
問我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圖書館開了而電腦教室卻還沒開
所以只好先到圖書館裡的電腦用用看
做了一個多小時才幫她用好
不過總算大功告成!!

明天要去高雄資訊展逛逛
因為今年的資訊展終於部用收費了
可能是因為前幾年都收費
導致很多人都跟電腦公會抗議吧!
聽說人爆多
不過還是要去那邊人擠人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