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了

我妹下週才要開始考期末考

哈哈哈

我一直刺激她

說:放暑假了啦

還在考期末考

害她氣的半死

我真的很喜歡鬧她

讓他感覺很我很機車

有這種哥哥是這樣的嗎??

應該不是只有我而已吧

哈哈哈~~~

連我都覺得自己很機車

不過刺激人家還滿好玩的

呵呵呵~~~~


今天坐火車去學校交報告

回來時騎著50CC的"ㄛ托拜"回家

沿途的風光真糟糕

沒有什麼好看的

連個辣妹都沒有

自有大大的大太陽陪著我回家

都快變人乾了

真的是該放暑假的日子說

我們學校教室都沒有冷氣

在這樣上下去真的會中暑在教室裡

救護車的聲音不斷進來

連課都不用上了

不過沒有冷氣算是對這個地球有好處

才不會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

到時候出門也才不會掛掉

今天回到家之後

休息了一下下

就又出去晃了

前幾天電視上有說到一部電影

片名叫"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之前有看過盜版的(阿赫....不小心說出來....>"<....希望不要來抓我)

我就跟我媽說真的很好看

我媽說:是喔??

我說對阿

所以我今天就去租了"腦海中的橡皮擦"(DVD版本...因為目前沒有VCD版)回來要給我媽看

我妹也跟著一起看

不過目前還沒看完

看到一半就出去吃晚飯了

希望我媽也能跟上社會的腳步

看點新電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