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著之前日月光的同事Elin她們公司一起去日月潭玩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月潭

在去日月潭之前還去台中的中台禪寺

那間廟....不...應該是說神殿

真的是很誇張

誇張到我傻眼了



會不會太大間了點

神殿前的一片風光明媚的景色都被它給奪走了

應該是全台灣最大的廟宇了吧

我爸說那間廟花了三十億興建



在大家一遍窮苦潦倒時

佛教竟然變這麼富有

都是大家的祈求嗎?

感覺都是被A掉了

拜拜完也沒有比較富有

變成是把大家的希望都花在一間廟宇上

唉~~真是搞不懂台灣人的心理~~

中午還有去一下下的埔里酒廠吃吃冰買買東西

下午就去日月潭了



我們包了一艘遊艇環遊日月潭

大概玩了快兩個鐘頭吧~~~

感覺真的很值得~~~

在山水之間彷彿人間仙境~~



一切的煩憂一掃而空~~~

超舒服的~~~

是個不可不去的避暑勝地

之後四五點的時候就去集集逛了一下下

因為已經有點晚了

還要趕回高雄溫暖的家

所以就沒有逛的很完全

只有去那邊拍拍照逛逛街而已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在去集集玩個暢快~~~




後續...

本來我同事Elin說會有很多妹妹會一起去

可是到後來一堆人因為突發事件變成都不能去

害我的心情down了一半

Elin你要賠償我啦~~

反而是一堆媽媽愛上我

真是很carzyㄝ

我都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了

我就真的只有媽媽緣嗎??

Elin妳說這週五的PARTY就會有很多妹妹

希望不要在食言了

不然我真的會砍了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