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
前兩天雖然說是周休二日
不過感覺滿累的

週六

因為我爸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就請全家一起去華王飯店吃飯
是西式自助式的
感覺比較有情調
氣氛還不錯
以往的自助式餐廳都是很吵雜
根本就像是在菜市場吃飯一樣
所以這次才會想挑一家以前從來沒去過的餐廳
下午就去東帝士逛建築展
那天的人還挺多的
有賣房子還有建材的

週日

這一天是我考AUTOCAD的重要日子
唯一一次考證照最有信心
順利的話應該會是我第一張拿到的證照
考試時間只有100分鐘
過程還滿戰戰兢兢的
做到最後一題術科的時候差點讓我掛點
因為畫出來之後數值都不對
看了一下時間剩不到十分鐘
心急了
不想就這樣失敗
用了100%的功力迅速的重新又畫了一次
時間剩下兩分鐘
最後終於對了
還剩下一分鐘的時間
趕緊把前面的答案再從新核對一次
檢查到一題輸入錯誤
那題應該是選擇題
但是我竟然把他當填充題填進去
趕緊改了一下答案
不然就要被到扣分數了
這次考取的信心值有90%以上
不過目摽是要拿到3D的證照
所以還要再接再厲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