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有去買大樂透
因為我遲疑了一下
心想著
如果會中大樂透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
還要每天去努力的上班工作打工兼差
就算中了
每天應該也會失眠吧
如果能好好的用那筆錢的話倒是很好
中了頭獎
人生就不會有什麼目標
因為就會一直心想著我有那麼多錢
幹嘛還需要做得這麼累之類的
然後漫無目的的一天過一天
人生這樣就沒有啥樂趣了
人都是這樣的,我覺得

或許是因為我不是大樂透的頭獎得主
才會說得好像自己很偉大一樣
但是我相信人生是要自己去創造的
只要好好努力
總是會有成功的一天
要我說成功的定義還真的有點難
要像郭台銘那樣才竟成功嗎?
還是像張忠謀那樣才叫成功?

我倒是覺得能跟另一伴好好的過平平凡凡的生活
能努力的工作  有中上穩定的收入  有健康的身體
有幸福的家庭  有溫暖的房子 這樣就很好了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真的很難下結論!!


P.S.要寫出一篇很有感覺的文章還真的滿難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