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知道要寫什麼

上禮拜拿到國際證照了

超有質感的
比TQC的還有質感

一看就感覺很有價值
(廢話!!不然我花了那麼多錢都是假的嗎!!)
這也是我辛苦努力的成果
皇天果然不付苦心人..
呵呵!!!
不過這個月底要考第三張證照
是TQC的AUTOCAD 3D專業級
雖然這個月失業了
剛好可以趁這時候衝刺
希望明年能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有人建議我去瑞儀光電
我去1111找半天都找不到
原來是要在104才找的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他只看重104吧!!
想去應徵開發工程師
我有去雅虎奇摩的知識+找這間公司的相關訊息
有人說很操
但是福利不錯
我是想只要不是輪班的都好
不想晚上睡覺的時間還在上班
挺傷身體的
瑞儀光電是做背光模組的
我也沒做過
先想辦法進去再說
如果試用期就被資遣也沒關係
在找其他家看看吧!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