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Elin的電腦有問題

去幫他重灌電腦

硬碟又有問題又弄了好幾天

我一直覺得我的電腦一直都是很不錯的

不過這次卻打翻了這個想法

還跟他一起拿去建國路的電腦店去維修

可是在他那邊就可以

我就不信邪

我就問他為什麼在我家的電腦會讀不到

他就跟我說了一些原因

我不甘願就這樣被他賺300元

所以我又拿回家重測試一次

竟然真的可以讀得到硬碟

就這樣我的功力又多一層了

他如果知道我會了

應該會很嘔吧!!

哈哈~~~


昨天下午快要下班回家的時候

查了一下TQC的成績

Oh ya~~~終於過了

真是黑皮~~

第一張證照考到了

開心到不行~~~

應該是說爽到不行

害我一直很期待那張證照的真面目~~哈哈哈

證照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