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載我媽去台南新化跟我小阿姨他們一起出國了

去韓國五天

家裡突然間少了一個人

感覺真的好怪

希望我媽能玩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之後就去找我五專的老大同學

那時候才九點半左右

我真的非常無聊

不知道要去哪裡

因為他說要十點半才會到學校

我就跑去肯德基那邊買了一杯飲料

說真的.....其實我現在還滿不喜歡去肯德基的

因為之前的打工讓我現在聞到那味道就想反胃

然後坐在那邊看報紙雜誌

就這樣十點半到了

我老大打電話來了

然後我就去學校找他了

他說他們的實驗室很陰森

感覺挺恐怖的

因為他說有學長在裡面睡覺所以關電燈

我感覺他快掛了

他說下週六要口試了

希望他能平安度過~~~順利拿到碩士學位

中午就一起去台南市吃飯

就再長榮路那邊繞了兩圈才決定要吃哪一家

商業午餐感覺還不錯

價格跟一般簡餐高一點點

還可以接受

再那邊吃了快三小時

真是夠會吃的

其實都是待在那邊聊天

這樣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這樣了!!!

期待下一次下午茶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