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次我家要出門吃飯時
總是為了要去哪間餐廳吃飯在煩惱
並不是高雄餐廳少
而是我家每次都只吃那以前吃過的那幾間

主要是因為很怕換了一間沒吃過的餐廳
而那間餐廳是地雷餐廳(貴又不好吃)

我又是美食主義者
常常吃就覺得不好吃~
所以我很愛去新的餐廳吃飯  換換口味ㄇㄟ~ 
這樣算很容易變心嗎??
( 彌之音: 我不是花心男!~~咳咳~~千萬不要把這跟愛情化為一談阿! )

而很久之前我就一直想帶我媽去吃原燒了
因為他以前也有問過我
又剛好最近樓上的鄰居也在問我媽有沒有吃過原燒
還說如果好吃她也要去吃!
但每次我跟我媽講完價錢後
她都說那價位太高了
吃便宜的就好~~
而我卻是只要東西好吃不管多貴都要去吃~
( 彌之音: 如果這可以用在  追心儀的女生身上該有多好~~ 都怪信心受到多次打擊!  搞自閉.gif )

去年公司也加入了Payeasy的員工福利網
大家應該都知道
Payeasy是國內大型網路購物網站
也算是專攻女性市場的網站
而該網站近年來  也往各大型企業公司福利網 發展

所以週四的時候就上去看了一下
Payeasy福利網 

登入的頁面需要填的資料還滿多的  有點麻煩
不過為了搶便宜  還是必須填一下
奇美電子福利網 


進去之後找到了原燒的禮卷
這部分我在網路上也找了好久
不過都沒有這邊的便宜
原燒  原價  598+10%服務費/人
但這邊算一算等於不用10%的服務費
在這不景氣的年代...這10%就會讓人覺得很吃不消了吧!!  反正現在就是什麼都要斤斤計較啦~~
產品頁 


後來就下訂一套(四張/套)啦!
禮卷訂購頁 


沒想到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阿~~

今天是我去巨匠上CCNA的日子
下午四點半下課後回到宿舍就發現信箱有掛號信
心想應該是禮卷來了吧!
後來到大廳跟櫃台領取時  果真跟我想的沒錯!
週四下單~週六就收到了~速度也太迅速了~

首先看到的  是用掛號信寄來~~還有一個"急"字
應該是算限時吧!
是委託台灣郵便寄的
 原燒禮卷掛號外袋正面


背面還有一個大大的Payeasy封底
原燒禮卷掛號外袋背面 


再來就真的厲害了
首先看到裝著禮卷的內袋
竟然還全程錄影包裝
這還真的是很貴重阿!
而且還有一個玄機之處

就是袋子的角落故意切開一個洞
目的就是在還沒拆封前先清算一下數量是否正確
是怕被有心人士污賴數量不對吧!!
原燒禮卷掛號內袋正面 


背面印著大大的詳細說明~~
原燒禮卷掛號內袋背面 


確定沒有問題之後就拿出來囉!!
原燒禮卷X4 


此禮卷不分平假日...全省皆通用

更誇張的來了!

原本是預計2/14晚上要帶全家去品嚐的
結果打電話去問時~服務生說當天全客滿要等到19:40!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大家情人節都跑去吃原燒~~~~
好吧!為了不被當天的閃光彈打到
最後改隔天囉!

雖然 上次 有大學同學請我吃過一次了
但記憶猶深阿
這次請全家去品嚐一下美食也是不錯啦~~

下次在PO上原燒的好味道啦!   thiefQ.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