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奇美也一兩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大公司首重的是團結合作的力量
但偏偏就是會有一些害群之馬
就是只喜歡過的輕輕鬆鬆
每天等領薪水
只要自己沒事就好
有事都是別人的事
練就一身  "太極拳"(就只會推來推去)


在同一個部門久了
大家都知道誰有在付出  誰只想每天等下班

接下來我要把這個惡行惡狀全部說出來
至於是誰?想知道的就來問我吧!!

(但應該不用我說 , 看我形容的樣子就知道是誰了)

話說昨晚是我上班的時間
結果ATST發生了一個機況
但不至於很嚴重
只是處理好了之後  過不久可能又會發生
導致這個機況成為一顆不定時炸彈

後來覺得這樣不妥
於是先CALL給廠商(最終目的還不是不想打擾工程師)
詢問是否有治本的方法可以解決
結果廠商說可能是senser(感應器)的位置跑掉了
這需要他們去調整

但因為他們公司也在COST DOWN
所以來處理的話算報加班
需要徵得他們主管的同意
於是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所謂的ENG
詢問他的意見
結果跟他說明時    他又只會嘮嘮叨叨

最後他竟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為什麼每次有問題你只會先問我 , 不問另一位?"

我ㄧ聽到這句話
一整個滾起來~~~
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的人阿!

你以為我愛打給你阿!
你以為我都沒打給其他人嗎?
誰不知道你是最愛牽拖的ENG
誰不知道你最愛叫人家幫你做事
誰不知道你就只會出那一張嘴

這樣的人也配作ENG
真是笑掉人家大牙了~~~

本部門算一算  總共也13個人
全部12個人都討厭你  還不知道嗎?
就連隔壁部門的人也討厭你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為什麼會成為最不受歡迎的ENG
也不想想自己的行為處事
就只會報怨天抱怨地~~

唉~~~

!!!真是一個使人心寒的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