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跟同事一起去台中旅遊

這天的行程真的是超趕的

因為大家都叫我排行程阿!囧

一大早從高雄出發...先去高捷後驛站接世宏

然後到台南接易生...之後跟大家集合後就北上台中

第一站--新社花海

這一天週四平常日...還是非常多人

香菇是當地名產  大家都喝了一碗香菇湯  我是沒喝  但也借一碗來拍拍照啦

世宏很像國父的打扮...囧 雖然我沒吃....但也要借一碗來假一下

當天花海旁一整個不愁吃喝

大家都是搶錢一族阿

這是擴大內需的一種行為~~ 

後來看到一攤水果攤  柑橘三顆10元  我們剛好三個人  一人一顆...超甜的!

來到這邊 當然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既然來了...拍張團體照咩

有人說我拍照技術爛啦! 一整個奇魔子冷掉  有待加強!

差不多一點半左右  因為還要去大甲鎮瀾宮  怕來不及所以花海就先告一段落了

然後先跑去豐原廟東小吃 吃吃喝喝  

因為有先做功課  所以就直接殺去吃必吃的小吃

世宏的表情夠夯ㄚ...因為真的很好吃啦! 先買小份6顆25元的來吃吃看~讚啦!

菱角酥~~有分小中大  因為要吃很多攤   所以就先買小份的試吃看看啦

結果因為忙著吃忘記拍照啦  小小圓圓的   炸完吃起來酥酥鬆鬆的

一定要來品嘗一下 我吃了一次...應該不會再來吃了...打破網路的迷失...

正老牌肉圓  還滿油的  不建議吃啦  吃多會高血壓中風之類的吧!  這道美食就不推薦了啦!  打破網路美食迷失

在吃肉圓的時候  大家問我下一道美食是啥咪?

我說當然是必吃的清水排骨麵阿...   結果賣肉圓的老闆娘說今天那間休息喔!

瞎咪~~  休息  oh.gif  有沒有這麼剛剛好阿!  其他可以不吃  但就是不能不吃排骨麵阿!

結果今天一整個敗筆竟然是敗在排骨麵公休~~     這是今天奇摩子第二個不爽的事情啦!

沒關係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啦!

接著下一道是清清涼涼的鳳梨冰啦!  純鳳梨冰 小 20 大30   鳳梨冰+杏仁露 35

本人喜歡杏仁啦~  所以是吃有加杏仁的啦!  口感真的不錯  這個值得品嚐 

網路宣傳最好吃的"金樹鳳梨冰"...還真的很好吃

大家吃到非常撐  準備往大甲去 

在往停車場的途中看到一間店很有特色

博客來  但這間店可不是在賣書的  是賣服飾的

所以應該取名  不是博客來的博客來

冒牌博客來...竟然是在賣衣服~ 

之後沿著國道4號+國道3號北上  不到半小時就到大甲啦!

原本以為鎮瀾宮應該是很大的吧!  結果我看了一下也還好

不知道這麼小間為啥還這麼有名

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ㄟ大甲"鎮瀾宮" 

當天就唯獨我沒有拜拜啦...  所以又當了一下下的褓母

大甲的名產也超多的  芋頭酥(買了兩盒試吃還不錯)  奶油酥餅(以前就吃過不喜歡吃)  各式糕餅(種類繁多)

DSCF2494-12.jpg

大甲行程結束後  接近五點半  又是吃晚餐的時間

原本的台中藝術園區和高美濕地就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取消

接著清水米糕也是必吃的小吃之ㄧ

但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原本網路上流傳有名的是清水王塔米糕

但當天世宏卻說是阿財米糕  還有人說是正牌米糕

就這樣突然蹦出三間米糕店   啥米?.gif  ㄚ到底是哪一間才是最好吃的啦!

大家各說各話  後來為了查明真相  本人CALL OUT給當地民眾  確認最好吃的吃哪一家

結果答案揭曉  阿財米糕獲得最大歡呼  所以就往阿財米糕店去囉!

DSCF2452-1.jpg 

 DSCF2434-1.jpg 

這就是阿財米糕啦~  一開始大家還說不好吃要找我算帳

後來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  大家狂吃

超好喝的香菇雞湯 

 DSCF2442-1.jpg

上面是香菇雞湯  滷蛋+香腸  都好吃啦  今天一整個就是美食之旅嘛!

有空還有再來吃吃~

原本世宏問要不要去逢甲夜市?   我說都OK阿(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結果吃到一半  就有其他人問說吃完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台南了嗎?

我就說世宏想要去逢甲夜市ㄋ...  你們先回去好了

之後玉珊和雅婷兩個大姐姐  就說也要跟

我的媽呀!  一台車原本三個人現在還要再加兩個"大姐姐"  耗油量應該會暴增吧

所以就推給世宏叫他決定啦!  世宏也是一附不願意的樣子  結果被誤會我們三個好像要去幹壞事一樣

所以就答應啦!

開呀開  終於到逢甲了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這裡

 DSCF2456-1.jpg 

我們三個先去逢甲裡面逛逛  其他兩個大姊姊直奔血拼區去

在裡面發現一個很妙的東西  垃圾桶  

左邊是可回收垃圾筒  因為大部分回收的都是飲料類  所以上面的開口是圓形的

其他不可回收的就是翹翹板的開口  還挺有設計構想的哩!

DSCF2476-1.jpg  

逛完校園內後又是吃吃喝喝的時間

DSCF2461-1.jpg  

DSCF2482-2.jpg  

宣稱可以吃到很多甲殼素~~瞎~但真的還滿好吃的 

懶人蝦 小包20 大隻3隻 小隻4隻  因為我們三個人 所以選大隻的

烤完之後灑上胡椒鹽  還不錯吃喔!

最後九點多  時間差不多該回家了  因為我也累了

回到高雄已經12:02   看了一下里程錶  518公里  結束今天的台中行~~ 隔天一整個狂睡到晚上上班~ 哈

今天總共開了51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