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上最後一天的夜班
這兩天在米魯蛋這班上的很恐怖
一直被虧阿....超恐怖的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他們這麼樣的吵
可能是我被TAMAMA這班的TA給寵壞了

我喜歡耳根子清境
上夜班已經很疲勞了....-而他們還可以這麼有活力
真的很厲害
我想可能是因為新人居多
沒有輪過夜班
所以才會這麼樣的High吧!
剛開始而已....
我想應該會慢慢的...慢慢的....平靜下來....安靜無聲.....
喂....不是叫你們睡覺ㄋㄟ!!!





第一天被他們CALL到不行
但第二天就好很多了.....
有明顯的節制~~
我猜應該是累了吧~~~哈





誇張的是
 大家都覺得宵夜和早餐都很好吃
這跟我剛開始輪夜班一樣
不過我剛開始輪夜班沒有現在這麼好
大家都狂吃
好像印度難民一樣
吃比我還多
.
.
.
.
.
.
.
.
.


沒關係




還有三個月


可以讓你們吃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