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1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慘的一天了吧!
從前晚1/10的十點進去FAB
到昨天1/11早上九點才出FAB
總共花了11小時的時間
原因是因為Array破片破了兩次
TEG破一次~
一整晚都再處理破片
真的是夠了~~
一大堆機況忙不完
整個測試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處理
當我是超人嗎??
有的問題又是特別麻煩難處理
需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只能看嚴重程度依序處理囉!
九點開始在辦公室打破片處理單和日報
一直到1/11下午兩點才弄好
我是不會瘋掉但快死掉了!


上了18個小時的班

再加上落枕好久了!
都還沒好

所以我說這是我的

慘淡歲月超級加強版
.
.
.
.
.
.
.
慘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