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至今   上班從沒這麼高興過

雖然業務的壓力很大

不過只要肯拼  沒有什麼不可能

話說八月份  小弟得到了公司的業績競賽第四名

榮獲獎牌一面

獎牌外盒

業績達成第四名獎牌1

業績達成第四名獎牌2

另外  原本禮物是18K純金胸針一枚  結果因為金價太高  所以變成14K純金  囧~~

業績達成100%胸章外袋

業績達成100%胸章外盒

業績達成100%胸章1

業績達成100%胸章2

還有附保證書  好驗明正身

純金胸章保證書 純金胸章保證書 純金胸章保證書 純金胸章保證書

除此之外  業績突破105%還加贈紀念對錶

DSCF0234.JPG

業績突破105%特別獎

特別獎對錶一組

男錶

永遠的紀念品

第一次的榮耀

女生的紀念錶已經跟我們課長換成男生的了  所以沒拍囉!

還有其他的獎項  雅帕斯化妝水.膠原磨菇抗癌組

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竟然會得名!!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課長  在旁邊協助我

剛開始接區的時候  每天壓力都很大

當初連我都有想放棄的念頭了!(常常跟我同梯一起進永信的同事互相加油打氣)

不過  熬到現在總算看得到成果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只要肯努力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自己才是唯一的敵人~

 

以前總是覺得有一份穩定的薪水就好了

但直到金融風暴  前一個公司為了讓企業可以穩定的經營下去

還是 無預警的下了裁員令

還好當時我已升正職  所以逃過一截

直到後來  公司又漸漸的穩定了下來

此時工作量也大增  又遇上公司人事精簡

再加上  每天飽受一些無形的壓力  這就不用多說了~

現在還在奇美的同事們應該都很清楚!!

 

我  只想逃脫一個封閉的工作環境

看看外面真實的社會

其實業務就是自己當老闆   直接面對客戶 

公司是一個後盾  同事互相支援  無形中力量就會變很大

所以  現在更應該好好珍惜這份工作才是!!

辛苦的背後  終究會有甜美的果實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