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撞球約三點多
師傅說屏科大的學生現在應該大多都下課了
所以就去屏科大啦!
就我所知屏科大是全台灣校地最大的學校
無人能敵阿!
就這樣一路騎著小路直通屏科大!


摩托車週記-10.jpg 

就這樣先在校園裡面騎車逛了一大圈
呼~~騎摩托車還可以騎這麼久真的很大ㄚ~~


摩托車週記-11.jpg 摩托車週記-12.jpg

這裡面還有一大堆怪怪的科系
真懷疑這是國立大學嗎???


摩托車週記-13.jpg

就我所知~
屏科大有賣一些他們學校自己生產的產品
之前就吃過他們家的薄鹽醬油
這也是人家推薦才知道的

但我一起去這福利社裡面
越看越覺得恐怖
因為它上面寫著實習的作品~
也不知道安不安全
吃了出事是要去找校長嗎??

不過我還是買了三樣東西
蔬菜養樂多(須稀釋)
鮮奶布丁(師傅和dodograss一致推薦)
杏仁豆腐(因為我愛杏仁~~XD)


摩托車週記-14.jpg 


我只能說  這間學校只要是想得到的東西都有做 

摩托車週記-16.jpg 

摩托車週記-15.jpg 

然後就在外面拍照留念啦!!

摩托車週記-17.jpg

摩托車週記-18.jpg

逛完屏科大下午五點多啦!
師傅一直說要帶我去吃99元火烤兩吃 吃倒飽!
我一整個就是期待而已啦!!

所以又騎原路回去~~
這次有拍下摩托車週記的經典照
只能說真是太逼真了!

摩托車週記-19.jpg

摩托車週記-20.jpg

最後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這邊這麼多火烤吃到飽
而且還很便宜!
是因為這邊的人都 自己 養雞 養豬 兼 種菜
所以才這麼便宜的嗎??

地點  大多都在瑞光夜市對面的這條路上!!

摩托車週記-21.jpg

最後吃了這一間369火鍋
其實99元是每個人的基本費用
吃火鍋要再加30元/鍋
吃火烤要再加60元/鍋
還有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算一算每個人剛好130   也算超便宜的啦!!
bingo.gif

摩托車週記-22.jpg

摩托車週記-23.jpg

吃完之後就搭火車回家囉!!

P.S. 一整個真的好撐阿~~~


摩托車週記-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