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班終於快Happy Endding了

自從去年底開始幾乎都是上夜班

一上就是四個月....天哪!! 

之後上了一個月日班之後  就又換夜班了

這一上又是兩個月

幾乎可以說從去年底開始就是一直上夜班半年

這半年來只能說一直在燒肝~~~~ ( 不過也讓我躲過因金融海嘯  而沒被裁員的命運)

 看來肝病離我不遠了!!!!    但我不要阿!!我不依.gif

因為怕得肝病...家人也買了好多保健藥品給我

一個是預防感冒的維他命C錠

維他命C錠 

 

另一個是盡量減少肝臟負擔的維他命B群

維他命B群 

 

這些東西或多或少都有一點點幫助

但這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雖然說夜班的津貼比較多

不過  最好   還是不要熬夜.....K書.gif

不然也是賺的到吃不到~~(這不就是高科技產業的致命傷嗎??)

還有因為有時候晚上會覺得眼睛很疲勞

幾乎是用力氣把眼睛給撐開的

所以為了讓眼睛舒服

我又自己去藥局買了一小小瓶的樂敦眼藥水

剛開始也不知道哪一種眼藥水比較好

不過最後選擇了樂敦...樂敦是來自日本

電視有時候會廣告~~~

沒用過的人  第一次用應該會受不了吧!

因為它會讓你的眼睛很涼爽

就像薄荷的東西...  但應該不是薄荷

不過點完之後眼睛真的會很舒服

非常推薦大家!! (忘記售價是多少了...不過不便宜  好像一兩百跑不掉)

樂敦眼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