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吃ii31的囍宴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有葷食
結果到了現場之後
發現每桌 桌上都有一張名片

從屏東來的 

果真被我猜中了
今天是素食喜宴
不過還不錯~~
每道菜都在玩猜猜樂
因為有的都吃不出來是用什麼做的~~
反正可以吃就對了!!

在還沒上桌前
先跟果凍人到ii31的房間找她
還真謝謝ii31說要介紹她的伴娘給我認識~~哈水汪汪.gif

回到重點..
這種素食喜筵還真難得
所以就把全部的菜色全給它拍下來
總共有12道吧!(不含冰品的話)
素食喜宴-菜色一覽表1

素食喜宴-菜色一覽表2 


雖然是素食喜宴
但冰品卻是用算高檔的A-CHINO~~
超愛吃A-CHINO的冰棒
口味很讚!!
唯一比較好吃的冰棒~哈 

吃完後就跟同事一起拍張照留念吧!
昔日同事來張合照吧~! 

然後新郎還塞了一堆的囍糖給我~~
大該可以吃個一個禮拜!!會暴肥吧!!豬

應該是囍糖的關係...下午就發生了一個超Lucky的事情

話說下午就到巨匠繳CCNA的考照費8500
然後果凍人說要去新崛江
所以就跟他一起去啦!!

逛阿逛阿!
走到一半突然看到一個賣公益彩卷刮刮樂的阿伯
本來就這樣走過去了...
因為從以前刮過刮刮樂有中獎之後
就變的特別喜歡玩~~

所以又走回頭去看看
每期的即時樂都有不同的玩法
獎金也都不同
但我都是買一張$100的而已
所以我就在那邊選了一張叫"幸福御守"的
DSCF0058_縮小大小.jpg 

聽說  即時樂  的  中獎機率  約10~20%左右
相對中獎機率比較高


幸福御守   它的玩法是下面和右邊有中獎金額
而中獎方式就像說明的一樣
只要任一行或任一列圖案相同就可以得到右邊或下面的金額

結果一刮開全部的圖案都一樣
有沒有這麼Lucky阿!
也就是說右邊和下面的金額全部中獎
所以總共是600元~~
2009新年第一砲 


這投資報率等於賺了500元(扣掉本金的話)

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都是吃了那囍糖的關係~

以後有囍糖吃的話

吃完記的趕快去買一張即時樂吧~~哈嘲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