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這一天是高雄燈會的閉幕
當天中午跟dodograss夫妻檔. angel-cheer . DORDO0405夫妻檔. tachijan
一行人先到好事多血拼...血拼前在美食街吃了一個北平烤鴨PIZZA$60和一碗蚵蠣濃湯$45
說真的好事多什麼東西都是又多又大
這兩樣美食就讓我吃到撐著~~

由於當天我又忘了帶記憶卡(第二次了~是我老了嗎????)
所以全部照片都是同事的傑作~

第一次到好事多~裡面真的很大~
大到好像是奇美的FAB一樣
因為我媽叫我買水果
最後買了一箱的香吉士$459
以前就吃過...真的甜阿!

逛完好事多約三點多~~
大家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我又提議去旗津....現在正是時候!
阿共敢過來救轟死你 

當天天氣好到爆~~就像去墾丁一樣嘛!!
結果大家一直要我做出太陽很大的表情
所以就變這付逼機樣~
硬要做出太陽很大的Fu~ 

還有要澄清一下這張
他是我女兒死會了~~誰敢活標就打死你!! 鞭.gif   哈哈哈
我女兒死會了~~誰敢活標就打死你!! 


我知道旗津那邊有一個星空隧道~~但一直沒有去過
後來就往那方向去~~那邊真的很美...沒去過的可以去那邊看看
今日成員全體合照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一個警示
不知是哪個沒良心的遊客~~
竟然可以把它改成這樣....真該拖出去斬了!!
盡情游泳 

然後看到一個大哥拿著他的單眼相機在拍風景
想說請他幫我們拍一張~後來我就過去跟他Talk Talk~~
結果他就答應了...應該是很高興可以拍人像吧!
過沒幾天他就寄到我信箱囉!
好心大哥拍的傑作1 

好心大哥拍的傑作2 

好心大哥拍的傑作4

最後跟這位好心的大哥拍張照~
看的出來他人真的很好~呵呵
遇到好心的大哥~用他單眼相機拍完寄給我 


接下來晚上了~~   大家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愛河前進
到那邊已經快七點了    而我一直找不到車位~~(意料中的事)
結果竟然就在車上看煙火...瞎吧!
後來煙火放了約三分鐘   就先讓angel-cheer . tachijan先下車去看~
我找了約二十分多鐘終於有車位了@@
到光榮碼頭主展場跟他們集合去


晚餐就在美食區解決了


接下來angel-cheer一直要我把我的糗事說出來
真是有夠機車的啦~~

沒關係我就來講~~XD.gif

話説那邊的流動廁所有分兩邊
一邊是女生一邊是男生
但女生的流動廁所約多男生的一倍
導致變成男生排隊的很多   女生的反而很少
所以有些男生也就跑去女生那邊上
反正也沒差~~

大家應該都知道廁所的門上都會有一個標識符號
當裡面有人時...上鎖後外面的燈號會從綠色變紅色
就像百貨公司的那樣~
但那天我就看  有一間它的燈號是綠色的~
所以正常人都會以為裡面應該沒人吧!
所以我就開門要進去~結果裡面竟然有人
而且正站著穿褲子~還是女的
媽的咧~我嚇了一大跳~驚.gif
馬上把門又關起來當作沒看到
溜之大吉~~
我想她應該也嚇死了吧!!omg.gif

反正以後不管如何~~都要先敲門喔!!
因為總會有一些上廁所時忘了鎖門的人~~ 烏鴉飛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