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有一個同事要走了

雖然他年資多我兩個月

不過也算是我的學長

但平常我們就像是哥兒們一樣

嘻嘻哈哈

上班無聊時就打電話拉豬屎

問他今天業績好不好

有事沒事就一起幹譙公司的事情

以前他沒結婚時就問我啥時要結婚

我說等你結的時候我就結

結果他都娶完了我還沒取

以前他問我什麼時候要換跳槽公司

我說等你換的時候我就換

結果他現在要換了 我還是一樣抱著永信的大腿沒走

我只能說我這個同事真的很妙

跟我很合就是了

現在他要走了  今天他還叫我結婚趕快處理處理

不要再拖了

心中難免有種不捨的感情

我跟他說我結婚的時候你還是要來參加阿

因為他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工作

有多遠? 要搭飛機才到得了的地方

他說我要結婚時一定要提早跟他說

他會安排時間回來參加我的婚禮

聽到這邊我就感動了!

 

不過人總是來來去去

朋友知心的真的沒幾個

難得有這樣子的朋友

我也很珍惜這三年來的情誼

希望你在那邊也會過得非常好

還好現在的網路非常發達

網路無國界

祝我們最後都能實現心目中的理想境界

加油啦! 麻吉ㄟ~~cheering.gif  

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