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這個月有新藥上市

所以做了兩個小小的競賽

一個是抗病毒藥

另一個是減重藥

這兩個競賽大家都很拼

而我因為負責高雄市區  所以 市場比較大一些

我是說針對減重藥

還好~~前三名都有我的份

這一切都要感謝支持的藥局藥師  最近感覺有貴人相助!

九月結束了~這個月很不錯~~達成105%

邁入第四季了!  最後一季是關鍵~~ GOGOGO~

祝大家工作順利~ 擁有超強生命力~

2010-09 銷售競賽

 

夢的徽章

 

作曲:曹登昌
填詞:依拜維吉
編曲:陳韋燁
監製:曹登昌

 

 

天都亮了 還在說什麼孤單
受點小傷 讓風晾乾
所有失望 都會成雲煙過往
路還遙遠 未來還很漫長
逆著風向 看清自己的慌亂
不能妥協 不能說謊
天還晴朗 畫出夢想的形狀
愈是害怕 愈要充飽膽量
天空像海洋 像人間的無常
挺直的肩膀 因為愛勇敢去闖
夢的徽章 開始發光
用力跑 用力跳 為夢想而戰
夢的徽章 在我心上
怎麼跌 怎麼撞 衝上雲端


天都亮了 還在說什麼孤單
受點小傷 讓風晾乾
所有失望 都會成雲煙過往
路還遙遠 未來還很漫長
逆著風向 看清自己的慌亂
不能妥協 不能說謊
天還晴朗 畫出夢想的形狀
愈是害怕 愈要充飽膽量
天空像海洋 像人間的無常
挺直的肩膀 因為愛勇敢去闖
夢的徽章 開始發光
用力跑 用力跳 為夢想而戰
夢的徽章 在我心上
怎麼跌 怎麼撞 衝上雲端


夢的徽章 開始發光
用力跑 用力跳 為夢想而戰
夢的徽章 在我心上
怎麼跌 怎麼撞 衝上雲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滿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